(A) 亞正科技最新一代行星式攪拌機,容器內剪切力衝破"1000"G!!....(選我看詳文)


(B) 您正使用的行星式攪拌機能有多少"G"的攪拌力呢?....(選我看詳文)


(C) 擁有一部"1000G"容器內剪切力的行星式攪拌機,將為您帶來更大的商機....(選我看詳文)

(A)
過去行星式攪拌機的使用者,整體來說,對行星式攪拌機的認識通常都是
優點 : 攪拌少量樣品時,速度快,均質效果佳
缺點 : (1)使用在高密度與高黏度的材料時,則效果不彰
(2)長時間使用後(2個月或更長...........),非常容易故障
(3)攪拌時間較長時,無法累積攪拌效能
(4)對團聚性高的奈米級材料,例如粒徑< 50nm的極細分子,幾乎無法分散
綜合以上,速度快、均勻性高,這二點是行星式攪拌機的特性與優勢,無法遑讓。
當為高黏度、高密度 ,或粒徑極小的原料進行攪拌時,勢必嚴格要求容器內剪切力,此時,300G以下的攪拌能力則明顯無法滿足。
故障率高與再現性差是傳統皮帶傳動式的機械結構所無法避免的結果。

(B)
行星式攪拌機的G力以牛頓第二定律 F=ma 計算,然而對於計算的基點,我們提出不同的看法。
我們認為,攪拌機應著重"置物杯內所產生的攪拌能力",而非機器本身擁有多少G力,也就是說
, 之前同行業者所提供的G數對實際攪拌都起不到實質的作用。

亞正科技經過長時間的驗證,比較諸多數據,並在不同的機器上得到證實,惟有以置物杯內產生的G數為攪拌力,方能在不同的機器產生相同的效果。 如果您須要我們幫您計算您機器的正確力量,請馬上與我們聯繫。

(C)
當1000G的混拌能力,在機器的置物杯內產生時,您應該:
1. 重拾以前做過但失敗的產品,您會驚艷。
2. 縮短現在的製程,以速度換金錢。
3. 大膽運用新材料,節約成本,創造新產品,並爭取更多利潤。
4. 走向高科技,使用奈米碳管/石墨烯之類的奈米材料,提昇產品等級。
5. 改變經營方法,以母廠生產高濃度基材,異地子廠只須做稀釋的動作,避免產品know-how外洩的危險。
6. 閣下產品為高黏材料(黏度千萬CP以上)時,不再需要預拌庫存,大幅降低資金壓力。

您還等什麼呢?爭取時間跟我們聯繫吧。